江西吉安县审计局注重队伍素质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江西省吉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几年来,江西省吉安县审计局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不断加强机关管理和队伍建设,提升了审计部门的良好形象,曾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市审计工作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连续两届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2009年被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等授予“江西省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2010年被省人保厅、省审计厅表彰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
    在2010年的机关管理和队伍建设实践中,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快队伍素质建设:一是抓好制度落实。将各项规章制度汇编成册,分发给本机关每个工作人员,经常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二是抓好廉政建设。从思想教育、制度保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四个方面着手,全面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抓好业务培训。经常组织机关人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加强培训,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技能。(温振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