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江岸区区长对2011年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专题听取了该区审计局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副区长曾艳红在会上通报了全省审计系统综合量化考核结果。去年以来该区局围绕区域经济发展、紧贴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审计监督,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特别是在全力保障中央扩内需政策的贯彻落实和市区重点拆迁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方面成效明显。该局在2010年全省审计系统综合量化考核中取得排名第十、武汉市城区第一的佳绩,同时还荣获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档案管理晋升省特级、全市审计工作优胜单位、全市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先进单位等12项荣誉称号,在全区绩效考核第三方评估中排位经济发展类部门第一、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中名列行政执法类总分第二。
    该区区长蔡杰对审计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勉励审计工作再接再砺、紧贴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监督,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围绕全区“十二五”规划、围绕“三区”建设、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社会效应;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财经政策严肃性,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及对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调研,重点研究全区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加以研究分析,从审计的高度提出加强管理、强化监督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把更多优秀的干部派出去,更新观念、拓展视野,使审计干部能够适应审计工作的发展和科技需求。(杜巍 毛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