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桐梓县审计局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组织领导完善相关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颁布实施,对加强审计法制化建设,规范经济责任审计行为,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经济责任审计的规定,近日,贵州省桐梓县审计局认真清理现有经济责任审计制度文件,按照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新内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先后起草了《关于成立桐梓县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建立桐梓县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目前已报中共桐梓县委员会批阅下发,并对《中共桐梓县委办公室关于建立桐梓县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修改完善,结合本县实际,编写了《桐梓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商定后执行。
    该县经济责任审计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为顺利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保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