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北区审计局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好《河北区关于在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中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意见》工作部署,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落实帮助新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责任目标,制定具体帮扶措施。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区委推动“五个升级”、实现“四个转变”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服务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的中心任务,注重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促进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提高经济质量与效益积极进言献策。
    二是分解目标,落实责任。按照分工积极联系对口帮扶企业,做到定期走访,跟踪服务,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和服务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配合,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帮扶、转化及新企业引进工作。
    四是延伸审计服务触角,结合今年审计项目计划开展调研活动,帮助企业加强和规范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刘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