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深入开展“三创三提”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全省创先争优和“发展提升年”活动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江西省审计厅将在全厅党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三创三提”主题实践活动,即党员争创“五带头”优秀党员,提高综合素质;支部争创“五个好”先进党支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机关争创“五型机关”,提高服务意识、水平、效能,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促进审计事业大发展建功立业。
    一是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三创三提”活动,在推动科学发展中走前头、做表率。紧扣服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转变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这个龙头,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围绕创新社会管理和改善民生开展“三创三提”活动,在促进社会和谐中走前头、做表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加强党群共建和机关与社区共驻共建,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大力推进审计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参加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调演和第八届省直文明单位评选。
    三是围绕创建最优发展环境开展“三创三提”活动,在改进机关作风中走前头、做表率。巩固和深化机关效能年活动和创业服务年活动成果,深入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完善首问负责、服务承诺、一次告知、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制度,继续抓好公开承诺、领导点评、典型推动和“万名群众评机关”整改等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创先争优向更深更广领域拓展。
    四是围绕创新党建工作开展“三创三提”活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中走前头、做表率。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彻于机关党组织活动始终,切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使各基层党组织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五是围绕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开展“三创三提”活动,在建设一流队伍中走前头、作表率。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以纪念建党90周年和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党的知识、党的历史的学习,加强理想信念和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该厅将把“三创三评”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发展提升年活动、“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主题教育和纪念建党9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同时在七一前夕隆重表彰一批在创先争优和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何永清、吴永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