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区审计局认真落实区领导“审计跟进”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落实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峰关于审计要在“1158”城镇体系建设以及区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及时跟进,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服务全区经济实现追赶式发展和“三个金山”建设的要求,研究提出了三条具体措施,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审计跟进”的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深入新城区、枫泾镇开展调研,了解新城和特色镇建设规模、总投资、建设进度、资金运作、财务内控机制情况及在建设工作中急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高度关注建设资金的安全,做到监督与服务并重,使审计工作主动融入新城区、特色镇建设大局中。
    二是继续加强与区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办的对接,及时沟通金山卫化工集中区域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跟踪审计阶段目标进展情况,同时,做好对漕泾化工区环境综合整治的介入准备工作。
    三是强化重大工程项目和实事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竣工决算审计,重点突出金山文广中心建设工程、朱泾体育中心建设工程,高度关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资金管理和质量管理等情况,促进提高建设资金绩效。(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