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荣获两项审计署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来源:云南省楚雄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和云南省审计厅的安排,2010年8月,云南省楚雄州审计局转发省审计厅人教处《关于落实<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2010年度中高级审计师研究能力培训班的通知>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全州审计机关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审计人员,必须无条件报名参加培训,按要求选择课题进行研究并撰写研究论文,进一步提高全州审计人员的理论素质和研究能力。
    按照州局的安排,全州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审计人员积极参加并撰写上报了研究论文。经省审计厅筛选上报,国家审计署评审,云南省共有3编论文获得审计署优秀论文奖,其中楚雄州有2篇。其获奖论文是:楚雄州审计局经责科科长、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顾姝倩撰写上报的《县(区)长经济责任审计评价方法与指标体系初探》,禄丰县审计局科员、审计师邝庆萍(高级审计师待评审)撰写上报的《党政工作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方法与指标体系研究》。
    楚雄州2篇论文的获奖,为彝州审计人员赢得了荣誉,是彝州审计人员素质能力提高的具体体现,是彝州审计系统全面落实“云审工程”建设、开展“素质提高年”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创先争优的重要成果。(段志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