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选送的论文分获审计署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10月,根据《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2010年度中高级审计师研究能力培训班的通知》精神,河南省审计厅举办了中高级审计师研究能力网络培训班。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精心组织,中高级审计师踊跃报名参加,共有175名同志参加了中高级审计师研究能力网上培训。省厅人事处牵头,审计培训中心、科研所成立了论文评审委员会,对提交的88篇论文进行了评审,并选送5篇论文参加审计署的评比,其中两篇获得了审计署中高级审计师研究能力培训论文二、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河南审计人员赢得了荣誉。
两篇获奖论文分别是:洛阳市审计局宗勇提交的《医院绩效审计研究》荣获二等奖;省厅财政一处张居贵、徐家荣、赵斌提交的《新形势下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的思考》荣获三等奖。
中高级审计师研究能力培训是审计署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研究和创新能力而举办的网络培训,在全国审计系统尚属首次。培训过程中,河南学员能够积极接受网上培训这种新的培训形式,精心选题,系统学习,认真研究,大胆探索,在时间短内提交了多篇质量较高的审计论文。这次获奖的论文即使河南中高级审计人员研究能力提高的体现,也是河南建设学习型审计机关和创先争优的重要成果之一。(翟群丽  李玉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