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2011年投资审计突出三个方面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助推蚌埠三年大建设,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结合实际,明确2011年投资审计工作思路,推动投资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主要突出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继续加大跟踪审计力度。在开展18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跟踪审计的基础上,紧跟政府工作重点,将保障性安居工程纳入跟踪审计计划,并将审计监督关口前移,从项目论证到竣工验收的全过程实施跟踪审计,及时掌握项目进度、项目管理和资金拨付状况,及时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有效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规范有序进行。二是扎实开展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一步强化重点工程项目和建设资金审计,扩大竣工决算审计覆盖面,开展火车站站前道路交通组织工程、渔港项目、城市南出口道路等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促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是整合投资审计力量,以建好用好蚌埠市投融资审计中心为抓手,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建立中介机构协审库,围绕提高资源整合成效,规范协审行为,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汪梅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