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审计局创新项目安排 深化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从审计项目安排着手,在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注重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同时开展多个专项审计项目,提高了审计工作效率。
    近日,该局在某区区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结合开展了节能减排审计、土地利用审计和信息系统审计等3个项目,将包括财务、工程和计算机等专业人员整合进审计组,实现项目之间既相互关联又相互独立,审计组成员之间既分工明确又相互协作的审计组织创新。把专项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有效融合,既实现了审计资源共享,又避免了重复审计。审计结束后,该局按照经济责任审计的要求,将专项审计情况分别按要求纳入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专项审计报告,将专项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的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要求有机结合,有效保证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冒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