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创先争优 促进发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全市审计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4月12日下午,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组织辖区市县各局,举办了全市审计系统“创先争优,促进发展”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市辖六个县市区审计局及市局四个处室共计11名审计干部及家属参加了演讲比赛的角逐。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创先争优和“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主题,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和亲身经历,有的向我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审计妈妈的责任和艰辛,以及对孩子的欠疚之情;有的讲述了一个个普通审计干部为了审计事业的不断发展而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有的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由审计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审计人;有的通过对审计事业发展历程的描述,让我们懂得了“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精神。选手们用一个个鲜活的事迹讴歌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工作业绩的审计人,讴歌了他们恪守审计职业道德,尽忠职守、廉洁从审的高尚品格,回眸了他们为审计事业,辛勤耕耘,抛洒青春热血的岁月痕迹,诠释了他们为确保银川市良好的经济环境而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爱岗敬业精神。


通过11名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参加聆听的70余名审计干部,从心灵深处受到震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身边的好同事、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学习,努力工作不辱审计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忠诚”、“公正”、“清廉”、“务实”。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安武、市政协副主席王丹华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