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审计局四项举措扎实部署援疆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在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工作座谈会上对对口援疆跟踪审计工提出的相关要求,开始全面部署援疆跟踪审计事宜。
    该局成立了由局长挂帅的对口援疆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并协调援疆跟踪审计工作。与本地前方指挥组进行深入接触,了解本地援疆的准备情况、制度建设及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掌握2011年至2015年度项目和资金计划及各年度的安排情况。对照省审计厅的工作方案,结合南通本地的实际情况,制定援疆跟踪审计工作方案及实施方案,明确审计目标、审计重点、审计范围、审计内容,优化组织方式,确定工程主审、财务主审及审计组相关成员并制定具体措施,细化目标责任。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该局拟于近期组织审计人员赴新疆对口支援地,与本地前方指挥组、受援地政府、受援地审计机关实地接洽,落实审计实施事宜,并开展首次现场跟踪审计。(董波、姜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