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代市长上任伊始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来源: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赤壁市新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江斌同志一到任,就带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木生等市领导来到市审计局对审计工作进行调研,看望审计干部职工,并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江斌充分肯定市审计局近年来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审计执法、文明创建、行风评议及廉政建设等多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审计在为维护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财务管理水平,从源头预防和遏制腐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江斌对现在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审计工作压力大而审计力量不足的矛盾和审计经费困难的情况作出了承诺,增加审计编制以增强审计力量,由财政增加审计工作经费保障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江斌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投资审计以及对老百姓关注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审计监督,严肃查处“三乱”和个人经济违法违纪问题,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二是切实加强对审计成果的运用,把审计成果运用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实现审计成果效能最大化的意识和使用成果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认真做好审计成果运用,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推进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为审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