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北区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落实2011年惩防腐败体系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围绕2011年全区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任务分工,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落实。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细化内容、分清责任,并责成科室牵头负责具体抓好落实。二是制定2011年经济责任审计总方案,明确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审计重点,继续加强对“三重一大”落实情况的审计和“三公消费”情况审计,围绕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性,重点围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大额支出控制管理,避免损失浪费现象和国有资产流失。三是在财政预算执行和经济责任审计中,加强对物资采购和资金安排使用的管理的审计,并按照市、区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对2010年政府投资的6个建设项目进行“跟进”式监督和服务,保证工程建设资金的规范合理使用。四是突出对查出的问题、领导的责任界定,容易造成的后果、整改情况等内容,形成专题报告,上报区领导和组织、纪检部门,将审计结果同干部管理工作实现有效结合,促进审计结果的运用。五是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建议,力求通过审计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审计建议,达到审计效果,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任佩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