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桓台审计局落实“三个坚持”明确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来源:山东省桓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桓台县审计局2011年工作中,明确思路和目标,积极落实“三个坚持”,着力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一是坚持质量立审。健全完善审前、审中和审后全过程的审计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执行审计质量过错追究、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等制度,建立审计审理机构和制度,实行审计实施、审理分离和审计整改责任制,全面提升审计质量与效能,努力打造精品审计。
    二是坚持科技强审。制定全面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投资60多万元更新计算机和软件系统,完善了省市县三级交互管理系统,健全了技术保障、技能培训、考核奖惩和组织领导机制,全面推广使用AO与OA交互管理,开展AO程序语句应用攻关,实行“三个一律”,形成“信息网上走、业务网上办、台账网上建”的信息化工作模式。
    三是坚持作风兴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理想信念、党风廉政和职业道德教育,组织开展“以人为本,审计为民”主题教育和争当“四手一兵”审计干部创先争优等系列活动,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郑玉森 王心翠  王玉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