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十年回眸”审计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1年,江苏省审计机关迎来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第10个年头。为纪念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开展十周年,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和省审计学会联合发出通知,在全省审计机关开展“十年回眸”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征文活动。
    10年来,江苏省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经历了从无到有,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作为每年一次的法定审计工作,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备受人大、政府和社会公众的关注。这次征文活动,组织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审计人员积极参与,共同总结10年来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反映10年来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点滴变化;展望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发展前景,对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或者剖析一个或一类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经典案例。
    本次征文活动的时间为2011年4月至2011年9月底。活动结束后,省厅和省审计学会将组织评委对来稿进行评审,征文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设活动组织奖,根据各单位或部门报送征文的数量和获奖情况,予以表彰和奖励;而且择优在《江苏审计》杂志上刊登部分作品。(江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