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审计局局长上电视作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来源:贵州省紫云自治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和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优化发展环境,更好服务群众,4月25日,贵州省紫云自治县审计局程琦琳局长上紫云有线电视台面向社会公众作审计服务承诺。
    程琦琳首先向社会公众介绍县审计局主要工作职责,然后郑重作出三项承诺:一是依法审计,秉公执法。严格按照《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审计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依法审计、秉公执法、文明审计,树立审计机关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二是强化意识,热忱服务。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端正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礼貌待人,实行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热忱为群众服务,争做人民满意的审计机关;三是严格纪律,廉洁从审。审计人员到被审计单位开展审计工作期间,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八不准”规定,坚决做到廉洁从审,并公布了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被审计单位的监督。(罗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