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面部署今年工程专项治理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在扬州召开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审计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何勇同志在中央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今年工程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全省审计工作实际,对2011年全省工程专项治理审计工作作了布置。
    一、将工程专项治理审计与日常审计工作相结合。将工程专项治理的要求列为日常投资审计关注的重点,重视查找所审项目在决策、招投标、规划、环境保护、资金使用、工程实施、质量安全等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做好报表和信息的上报工作。按照审计署统一要求,继续做好报表和信息的上报工作,认真填好相关表格和编写相关信息,对数据和典型事例严格把关,进行归纳分析,形成文字材料和统计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三、开展经验交流和做好工程专项治理审计的总结工作。以工程专项治理审计为契机,总结、交流近年来投资审计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在下半年组织集中交流。今年是工程专项治理的最后一年,注意收集以往审计工作成果,总结近3年工程专项治理审计工作做法与成效,及时报送工程专项治理审计工作总结。
    此外,江苏省今年还对工程专项治理审计工作进行考核评比,以推动该工作深入发展。(张思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