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开展读书节活动迎接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面提升厅机关党员干部思想素质,4月27日起,福建省审计厅将开展为期半年的第二届审计厅机关读书节活动,号召该厅党员干部研读党建经典书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该厅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该厅将邀请专家学者举办以学党史、讲党史为主要内容的论坛活动和党史专题讲座;在“七一”建党90周年前,该厅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制作反映本支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情况的宣传专栏;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组织青年畅谈读书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巩固深化漂流活动成果;开展优秀读书心得体会文章评选活动,激励最广大的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设立青年图书专柜,购买数百本图书,制作图书漂流卡,并向党员干部推荐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联合推荐的第三批学习书目。
    该厅要求,把开展读书节活动作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确保读书节活动取得成效。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等新兴媒体组织学习,探索推进兴趣化、个性化学习,建立健全个人自学、集中培训、督促检查等制度,促进理论学习由抓活动向常态化转变,不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