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开展“科学发展在身边 转型升级我先行”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来源: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3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结合提出的审计科学转型审计战略,在全市审计系统广泛开展了“科学发展在身边、转型升级我先行”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团委向全市审计系统团员青年发出了行动倡议书,号召团员青年要以审计科学转型升级为号角,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用年轻人的智慧和力量,在推进科学转型升级和实现十堰跨越发展进程中,再创佳绩,谱写更加雄浑激扬的青春乐章!
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团市委领导、市审计局领导、全局团员青年在长卷上一笔一画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实施科学转型升级,实现十堰跨越发展,要从小事做起,要从自己做起, 用实际行动为十堰审计科学转型升级建功立业。(罗言)

图为该市审计系统团员青年纷纷在活动长幅上签名;

图为该局及团市委领导共同为活动签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