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区内审工作首次列入街镇领导班子绩效考核体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上海市金山区委、区政府印发了《关于2011年度镇、金山工业区、街道党政机关领导班子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首次将内审工作列入街镇、工业区党政机关领导班子绩效考核体系,并由区审计局负责制定年度内审工作考核细则和实施内审工作考核。这是金山区审计局积极建议该区将内部审计工作纳入街镇领导班子绩效考核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金山区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积极采纳区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和将内部审计工作纳入街镇领导班子绩效考核体系的审计建议。去年9月,区政府专门印发了《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11月又召开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旨在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科学安排内部审计计划,整合内部审计资源,注意运用内部审计成果,促进内部审计成果转化,使内部审计作为“有效治理赖以存在的基石”,“最具持久力和最有价值的资产”,彰显其强大的生机和活力。
    金山区把内部审计工作纳入街镇领导班子绩效考核体系,将对街镇、工业区的内部审计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金山区审计局作为该区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单位,已经着手拟订街镇、工业区内部审计工作考核办法。 (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