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3至4日,在厅领导的带领下,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团委组织厅机关20余名团员青年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隆德县和原州区扶贫点,开展了“接受红色教育、访贫问苦、传承五四精神”活动,庆祝第九十二个“五四”青年节。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前,该厅团委现场表彰了厅机关2009至201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向团员青年发出了网络“淘课”倡议,鼓励他们在互联网下载或在线学习国内外著名高校的网络公开课。随后,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在两天的活动中,团员青年们考察了原州区三营镇白河村,了解了该厅新扶贫点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走访了隆德县凤岭乡扶贫点,实地查看了该厅十年来的扶贫成果,了解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参观了隆德县博物馆、文化城,了解当地民俗,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李晓杉 史海红)

图为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前表彰优秀团员团干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