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审计局开展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来源:广东省惠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进农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切实提高农民就医条件,广东省惠州市审计局于近日开展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审计调查。为确保审计工作深入有效的开展,创新审计思路,此次审计调查采取情况介绍、与有关人员座谈、调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等方式,审计人员在调查中着重加强对惠民政策措施贯彻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一是掌握资金保障和资源配置情况;二是乡镇卫生院,村卫生站业务用房屋建筑等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情况;三是基础设施建成投入使用运行管理及效益发挥情况。
本次审计调查,旨在摸清乡镇、村级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实施情况,揭示政策措施落实、资源配置、资金保障和建设管理中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完善的对策建议,促进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和民生建设资金效益。(孙梅)

图为审计人员在卫生站了解相关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