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正气成为江西吉安审计局风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来源:江西省吉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省吉安县审计局机关学习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钻研业务技术,注意作风养成,保持风清气正。
    近几年,吉安县审计局通过弘扬正气来凝聚合力、促进发展。为此,该局连年同时被吉安市审计局和吉安县政府评为先进单位。前不久,该局被省人事和社会保障厅、省审计厅联合表彰为全省审计先进集体。
    今年以来,他们坚持抓好领导班子和审计队伍建设,要求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团结、讲敬业、讲奉献,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科学决策能力,不断增强审计队伍业务素质。他们进一步抓好审计人员的各项培训和教育工作,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激励机制,多方面培养和使用干部,努力锻炼一支政治过硬、清正廉洁的复合型审计干部队伍。他们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从严治理审计队伍。他们认真贯彻“依法、程序、质量、文明”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审计水平和能力,大力实施公正、文明、廉洁审计,着力塑造“诚实守信、公正严明、严谨求实、清正廉洁、谦和文明”的审计行业形象。5月9日,吉安县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召开讲政治、扬正气学习会,集中观看了市、县机关效能建设办公室近期明察暗访拍摄的部分机关人员上班不务“政”业的影像,传达学习了县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重申了局里有关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加强作风和效能建设、弘扬节俭和廉洁风尚的要求,并通过修订完善的各项规章制度加以细化,通过强化机关管理加以落实。(温振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