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长到审计署南京办听取对南京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11日,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及常务副市长沈健等一行七人,到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主动听取并征求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对南京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南京办党组书记、特派员李玲代表南京办党组及全体工作人员欢迎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并介绍了南京办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季建业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感谢审计署以及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长期以来对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对近年来南京办审计工作、队伍建设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季建业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南京在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努力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南京遇到很多新情况和新问题,审计署以及南京特派办给予了具体的帮助和指导。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目前在建的重大工程如8个南部新城建设项目和10个保障房项目,市审计局全程参与跟踪审计。季建业表示,南京市委、市政府有义务有责任为中央驻宁单位包括审计署南京办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同时将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审计署在南京开展各项审计工作。

南京市审计局有关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梁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