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洪山区审计局开展五项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审计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暨武昌起义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审计事业的热情和活力,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忆传统、颂党恩、促发展、求跨越”为主题的五项活动。

    一是以“永恒的旋律·永远的旗帜”为主题,召开一次表彰大会。根据党的基层组织“五个基本”建设、创先争优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双十佳”和“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在“七一”前夕,召开一次全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评选和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二是以“真情关爱·共享幸福”为主题,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由局领导带队,对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以及体弱多病的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结合结对共建、万名干部进万家入万户等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同步开展“助学、助业、助困”等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加深与人民群众的感情。

    三是以“展示风采·提升素质”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业务竞赛活动。在全局开展争创查核问题能手、分析问题强手、计算机应用高手、严格管理好手“四手”竞赛活动,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不断掀起创先争优活动新高潮。

    四是以“忆党史·强党性”为主题,开展一系列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党在我心中”党日祝福语征集活动,机关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四个一活动”:组织一次专题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读一本党史方面的书、观看一部党员电教片、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增强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意识。

    五是以“坚定信念·永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重点组织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创先争优承诺点评活动,机关党支部召开一次专题党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组织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党员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

    通过开展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多彩、喜庆热烈、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和庆祝活动,在全局掀起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高潮,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王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