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玉门:推行审计干部“岗位承诺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来源:甘肃省玉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近日,甘肃省玉门市审计局在审计队伍管理方面创新模式,改变方法,推行审计干部“岗位承诺制”,确保年度审计目标、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制度承诺。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法》、《国家审计准则》、《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规定》、《审计人员保密守则》、《审计工作十不准》等一系列审计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用制度约束和规范审计行为。

    二是岗位承诺。围绕各自的岗位职责、岗位目标,要求审计干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岗位承诺,进一步明确审计干部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三是实事承诺。审计干部在岗位承诺的基础上,围绕审计创新、审计科研、审计宣传、信息化建设等目标进行量化承诺。并将承诺完成情况纳入年终考核指标,作为评优树模考核奖惩的依据。

    岗位承诺制的推行,提升了审计干部的思想觉悟,激发了广大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推动玉门审计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方德成  李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