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部门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来源:江苏省灌南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江苏省灌南县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审计监督工作,对审计质量严格要求。近日,县委书记阮冰同志在工作会议上对审计部门监督工作再次提出要求,要规范财经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他强调,审计工作十分重要。审计部门是政府重要的监督部门,是财经纪律警察和经济侦察兵。审计监督是维护财经秩序、促进依法行政和依法理财、监督和制约权利运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手段。审计部门要增强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审计工作中不徇私情,坚持原则,依法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廉政建设,提高审计部门自身免疫力,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查清查透,为县委县政府提供第一手资料,对出卖原则的要清除审计队伍。(刘亚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