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县审计局深入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来源:四川省南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热潮,四川省南江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以跨越发展为引领,拼抢机遇乘势上台阶。坚持把推动南江跨越发展作为“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的主线,组织引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以科学理念和创新思维谋划发展、统筹发展、优化发展、推动发展,牢牢把握县委、县政府“乘势上台阶,聚力促跨越,加快建设美丽富饶新南江”的工作主题,紧紧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职能定位和岗位特点,击鼓奋进、跳起摸高、爬坡实干,奋力推进南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是以服务群众为目的,联系群众广泛聚民心。坚持把联系和服务群众作为“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的根本目的,结合“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活动,大力开展“惠民生聚民心”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惠民利民安民政策,切实解决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轮流深入联系村、社、农户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集中力量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引导群众感党恩、跟党走。

    三是以岗位示范为载体,履职尽责甘于作奉献。坚持把本职工作岗位作为“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的实践平台和载体,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业务竞赛”、“服务明星”、“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和“党员服务示范岗”评比活动,引导党员亮明身份、走在前头,着力创建群众满意窗口。

    四是以学习先进为动力,见贤思齐努力学赶超。坚持把学习先进典型作为“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的重要动力,深入开展“远学沈浩、近学王瑛”活动,深度挖掘、大力宣传创先争优先进典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学习身边人、干好当前事”。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革命前辈讲传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红歌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审计党员干部职工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努力营造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杨长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