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审计局多次为企业举办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2日下午,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局长苏士军同志应邀为市属大型和重点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作题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的专题讲座。苏士军就审计的本质、什么是经济责任、党政领导干部负有那些经济责任以及经济责任的主要内容进行系统性辅导。

    去年以来,连云港审计局领导先后三次为近200人次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高层主管举办审计专题讲座,对推动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守有关经济法律法规,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意识,完善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机制,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加强经济责任审计法规制度建设、促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创造良好的审计环境也产生了较好的宣传作用。(王秀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