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市审计局落实一号文精神 大力加强水利工程审计监督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来源: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的精神,今年以来,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将水利工程审计作为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重点,加大了对水利工程的审计监督力度:
    一是加强对水利工程招投标的审计监督,重点监督招投标的公开、公平、公正、总价承包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等;
    二是加强对工程管理的审计监督,重点是监督合同的签订、工程质量、隐蔽工程的签证等;
    三是加强对工程建设资金的审计监督,重点监督资金的拨付、使用等;
    四是加强对工程结算的审计监督,重点监督工程合同的执行,结算的真实性及投资绩效等。
    截止到5月底,该局先后对新建设完成的三项大型水利工程进行了审计,提出合理化建议5条,帮助建设单位在招投标、合同签订、签证程序、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节约了工程资金,提高了投资效益。(武志国 张海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