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陵审计局“廉洁从审”工作落实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湖南省沅陵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审计局了解到,日前,该局在群众中开展了一次民意调查,发放问卷300份,收回300份,其中认为好的290份,满意率达96%。这是该局一直以来坚持“廉洁从审”,严格执行审计纪律的结果。
    在“廉洁从审”工作中,该局确立了“廉洁从审常抓不懈”的工作思路。首先抓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开展了“廉洁从审”专题教育活动,印发了《加强执行审计纪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干部职工与局里签订了廉洁从审责任状。同时,强化了干部廉洁从审的制度约束,要求审计人员进驻被审单位前,成立审计小组,指定审计组长和廉政监督员,张榜公布审计纪律规定和举报电话号码,要求被审计单位不宴请、不派车接送和送礼,审计人员不吃请、不收礼、不参加由被审计单位付费的任何娱乐、旅游活动。为将廉政制度落实到实处,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民主决策。(尹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