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审计厅全面试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云南省审计厅最近遵循“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关口前移、完善制衡”的原则,制定了《云南省审计厅行政行为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试行)》方案,全面推进厅机关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
    根据该方案的要求,云南省审计厅将机关各部门的主要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全面归集和整理,共计查找出廉政风险点95个,制定防控措施99条。该厅党组要求,对试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强化监督,切实履行,注重实效,确保防控机制发挥应有的作用;有关职能部门要不定期地对各部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要坚持廉政风险的动态管理,针对管理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修订完善防范制度,推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不断深入。(谢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