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审计局十项活动喜迎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使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接受了多元化、立体式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审计事业的思想教育,营造了和谐奋进的环境氛围,促进了全局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服务提升月”活动。把6月份定为“服务提升月”,在全局开展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审计服务水平、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服务全市转型惠民”为主题的“服务提升月”活动,大力提升“经济卫士、民众眼睛”服务品牌的内涵。

    二是开展“深入基层送服务、深入一线促发展”活动。同步开展“深入基层,驻点调研”、“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谈心谈话,走访慰问”、“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等四项活动,促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开展书法、绘画、篆刻征集活动。通过广泛征集,把书法、篆刻、绘画与诗词、对联、领袖语录相结合,采取多种综合表现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审计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热情。

    四是举办主题摄影展。以“新苏州、新成就、新生活”为主题,征集并展出赞颂祖国城乡建设的新面貌、新民俗、新风情,审计人自己创作的优秀摄影作品,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投身于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活动的精神风貌。

    五是开展“双看”活动。组织全局人员开展“看历史巨变、看辉煌成就”活动,通过参观张家港市精神展示馆、沙钢集团、苏州工业园区17年成就展等,使审计人员深刻感受到伟大的创业精神、创业实践和创优业绩,增强投身审计事业的动力。

    六是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要求每一位党员结合工作职责,在带头学习、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提升能力、改革创新、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等方面提出书面公开承诺,并组织党员在岗亮身份,自觉接受监督,落实承诺事项。

    七是积极参与“党员关爱基金”募捐活动。在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募捐活动中,组织全局59名共产党员和2名非党干部,向“党员关爱基金”捐款30700元,向困难群众奉献了审计人的一片爱心,让他们体会到党的温暖。

    八是举行一场知识竞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习宣传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功绩,激发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的事业。

    九是组织观看一场电影。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纪念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既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也使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十是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机关党员代表深入共建单位金阊区石路街道菱塘社区,了解该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寻找服务社区建设的契合点,努力提高共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之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