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审计厅安排部署邮储银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审计厅召开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2010年资产负债损益审计项目工作会,省审计厅副厅长高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11市审计局分管金融审计的领导及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审计署全国邮政储蓄银行审计授权项目协调会精神,讲解了全省邮政储蓄银行审计工作方案,省邮储银行计划财务部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审计机关对审计署授权项目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要按照省厅统一的审计工作方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一是要坚持依法审计。从审计程序到违法违纪问题的处理,都要依法依规进行。二是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揭示风险,维护安全、推动创新、促进发展”的总体目标,以邮储银行资产负债损益真实性为主线,核实资产状况、经营绩效和经营风险情况,揭示存在的主要问题,注重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起到审计监督应有的作用。三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向创新理念要成果,向创新组织方式要空间,向创新技术手段要时间。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四是严守纪律,自觉执行廉政规定,做到廉洁从审,以实际行动展现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晋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