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4日,贵州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重点对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群山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落实措施。该厅党组提出:要以“实、高、新、严、细”为抓手,以治理审计队伍“庸、懒、散、娇、骄、暮”为载体,着力解决好队伍作风建设问题,扎实推进审计机关的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牢固树立公务员是人民勤务员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加强以“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为重点的审计机关文化建设,切实把“实”、“高”、“新”、“严”、“细”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形成向先进人物看齐、不看待遇看贡献、不比职务比业务的良好风气。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和审计人员意识。

    二是要把治理“庸、懒、散、娇、骄、暮”作为作风建设的突破口,以治庸提能力、以治懒增效率、以治散正风气,以治娇砺意志、以治骄育广才、以治暮振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尽职尽责,努力取得一流工作业绩。
    三是要自觉维护审计形象和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对于向社会公开的承诺要如实认真履行,加强考勤纪律。以后,每个月考勤情况将定期在厅内网上公布。

    四是扎实开展“四帮四促”活动。要对“四帮四促”活动帮扶项目抓紧汇总,做好相关的对接工作,拟定好具体方案;落实好处长下基层活动实施方案,本着实事求是、量力而为的原则,尽最大努力帮助扶贫点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