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市委书记要求以“三个条条”强化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10日,江苏省金坛市召开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该市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该市市委书记、人大主任方国强在听取了审计工作报告后,对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以“三个条条”强化审计整改。

    方国强指出,金坛经济的快速发展审计部门工作功不可没,每年审计项目的安排都非常具体、到位,并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产生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一年节约资金1.49亿元,审计工作报告提出了五条很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充分发挥了“啄木鸟”的作用和免疫系统功能。

    为使审计整改落到实处,方国强要求市政府对审计工作报告提出的五条审计建议,条条审计建议都要有市政府领导牵头落实,条条审计建议都要有具体落实措施,条条审计建议都要有落实成效。他强调要在3个月的时间内落实到位,并提交专题报告。最后,方国强还对每一条审计建议提出了目标要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