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专题生活会专项整治“庸懒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来源: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赤壁市审计局关于严肃治理“庸懒散”问题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进一步提高干部执行力,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召开党员干部专题生活会,专项整治“庸懒散”不良风气。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赤壁市审计局关于严肃治理“庸懒散”问题的工作方案》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工作目标、方法步骤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对处理依据、治理办法和处理程序作了重点讲解。并要求大家都对照“说空话,汇假报,落实不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作为、乱作为;意志消沉、贪图享受;得过且过、不思创新”五个方面的内容,联系审计工作实际,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表明自己的决心。自我批评结束后,党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都积极的进行了发言,就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整个会议气氛融洽。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干部对开展整治庸懒散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以开展整治庸懒散活动为契机,转变作风,为审计局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陈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