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市政府采纳审计建议加强廉租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晋江市认真落实审计局提出的该市部分廉租住房存在前期工作不到位、进度慢和资金到位不足等问题,强化四项措施全力保障廉租住房建设。

    一是在全面调查需求分析和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出台《晋江市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和《晋江市廉租住房建设管理暂行规定》。二是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廉租住房开发、建设、租售及后续服务等环节的管理。 三是主动出击,不定时对各廉租住房项目进行巡查,及时掌握建设情况。 四是区别对待,分类解决。在廉租住房审批上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缩短周期,提高审批效率;针对部分廉租住房存在前期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帮助项目业主解决问题,及时排除项目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难题。(潘贤深  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