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长要求审计问题必须坚决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连云港市市长杨省世针对2010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中反映的相关问题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市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民政局等10个被审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省世长要求: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提高认识,把落实整改作为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的责任和义务,加强领导,抓紧落实,必须坚决整改到位。

    他强调:各被审计单位一要从政风建设高度,抓好审计整改。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纠正存在的问题。二要坚持依法办事,切实加强预算管理。要进一步增强依法理财的观念 , 严格预算执行力和刚性约束力,减少人为因素和长官意志的干扰。三要建立完善内控机制,加强财政基础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内部控制,建立内控制度,内控制度要细化,搞好内部监督,发挥好内部监督的作用,从制度上防范类似问题的重复发生。四要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各单位要按照审计法规定的要求,提前整改,在7月底前向市审计局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尹德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