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举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6月29至30日,江苏省审计厅在省国画院美术馆隆重举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摄影作品展。本次摄影展旨在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展现改革开放取得的新成就、社会和谐发展的新气象,为党的90华诞献礼。参加展出的100幅摄影作品,是由专业评委从全省审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数百幅来稿中严格评选出的精品力作,作品主题鲜明,生活气息浓郁,充分展示了江苏审计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党史工办、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和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的大力支持。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卓卫、省党史办副主任赵一心、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沈遥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摄影展开幕式。参加摄影展开幕式的还有省审计厅领导、各市审计局领导、部分入展作品作者和省厅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省级机关工委卓卫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摄影展。(肖可、王新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