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上午,贵州省审计厅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厅长张如飞同志讲话,会议宣读了省审计厅《关于表彰2010-2011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型党员的决定》,厅领导、全厅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在红色政权建立之初就设立了临时中央政府审计委员会;伴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推进,1982年我国新宪法确立了实行审计监督制度;1983年9月审计署正式成立,同年10月贵州省审计局成立。28年来,全省的审计工作由组建起步到打好基础,由积极发展到逐步提高再到审计技术和装备的不断信息化,这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分不开,与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分不开。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全省审计工作在党的领导下28年来栉风沐雨所走过的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始终坚信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审计事业取得发展与进步的根本保证。
    
    会议要求,贵州的审计工作要从全省发展的大局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出发,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在省委和省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在服务主基调、主战略中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紧紧围绕保障“十二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中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将始终不渝的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顾大局,以改进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契机,推进审计创新,提高审计的监督服务能力。在新一轮十年西部大开发之际,在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之际,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就是要凝聚起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树立起锐意进取的意志,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