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审计局局长向市人大常委会作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8日,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局长王凡受市政府委托,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作了2010年度无锡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呈现以下特点:

    一、首次将新区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纳入审计工作报告,完整披露本级预算管理审计情况。本级预算管理揭示内容涵了市本级预算管理审计情况、地税征收管理审计情况、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情况、专题审计调查情况,并单列了新区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内容较往年更为丰富和完整。

    二、更加贴近政府中心工作,浓墨重彩披露了转型发展、民生保障、城市建设和生态保护等专项资金的审计和审计调查情况,以助推经济发展、服务构建和谐无锡、力促创造良好人居环境。创业创新创意载体建设情况审计调查、老新村综合整治改造资金审计调查、失业保险基金使用及管理情况审计调查、太湖水污染治理专项审计调查等专题内容丰富、紧扣了政府关注、百姓关心的话题。

    三、开拓了行业情况审计,以行业发展为着眼点,关注旅游业发展情况、重点行业节能减排情况等,揭示行业发展现状、相关政策的执行情况,以及已采取的积极整改措施。(王敏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