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传达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4日上午,贵州省审计厅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厅长张如飞同志传达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栗战书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同志等省委领导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厅领导、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厅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栗战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中之重,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贵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和实施工业强省及城镇带动战略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厅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深入有效地开展“创先争优”、“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和“十大民生工程”,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能力、一流的效果、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业绩,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勤奋努力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抓手,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强化素质、提升士气、振奋精神,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机关党委对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栗战书同志在省庆祝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同时联系相关单位购买讲话单行本发机关干部职工人手一本;二是以处室、中心、审计组为单位组织学习,通过学习,要认真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在真正吃透精神,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在提高业务素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上功夫,见成效;四是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真学、弄懂上下功夫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争当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运用的强手和内部管理的行家里手,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