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审计局开展“以讲促学、争当讲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举办了一场“以讲促学、争当讲师”的投资审计专业知识讲座,由投资审计业务人员对投资审计档案立卷归档作业规程和公路工程审计要点进行了重点讲解。这是该局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建设学习型队伍的又一新举措。

    今年以来,该局在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和宝贵经验的同时,提出了要把投资审计打造成郴州审计的响亮品牌和闪亮名片的新目标。为实现新目标,取得新成效,该局把提升全体审计人员投资审计专业知识水平放在首位,要求投资审计科室同志“以讲促学,争当讲师”,带头开展投资审计专业知识讲座。经过申请和批准,年内将推出5场专题讲座,内容涉及跟踪审计要点、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解析等11项课题。(黄刘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