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怀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仁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审计局局长蒋善成所作的《关于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对该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率100%。

    会议认为,市审计部门认真履职、依法审计,围绕预算执行,对事关民生和重点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为规范财政资金使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良性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市审计部门应继续加大对审计“问题”的跟踪力度,进一步将审计结果转化为审计成果的再利用,为规范资金运行继续发挥作用。

    会议对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审计对预算监督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预算的准确性,切实维护预算的严肃性;二是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审计对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督作用;三是审计部门要继续跟踪审计决定、审计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