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审计宣传通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审计宣传通联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良葆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2011年度审计宣传通联发行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了先进单位,对2012年审计宣传通联发行工作作出了部署。来自全省市(州)、县审计局的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罗良葆指出,2011年全省审计宣传通联发行工作总体情况是好的。《人民日报》、《湖南日报》、《中国审计报》、《中国审计》杂志、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采用了省审计稿件或宣传了省审计工作,很好地展示了湖南审计的风采。在审计署“一报一刊”的推荐订阅方面,全省发行数呈上升趋势,省厅机关和审计科研培训所分别获得“通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通联宣传工作表彰单位”。省厅编辑出版的《审计观察》,有效地宣传了审计知识,搭建了全省审计人交流研讨的平台。

    对于2012年的审计宣传通联工作,罗良葆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通联工作的责任感。审计宣传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审计宣传工作有利于优化审计监督环境,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二是要加强新闻宣传,进一步展示湖南审计成果。湖南省审计工作为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充分发挥了保驾护航作用,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要加强宣传,将湖南审计特色充分展现出来。三是要广泛动员,采取有力措施扩大审计报刊覆盖面,充分扩大审计报刊的辐射面和影响面。四是要加强领导,为审计宣传通联发行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肖劲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