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崇阳县出台经济责任审计硬性规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来源:湖北省崇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履责,今年以来,湖北省崇阳县在落实经济责任审计新规定的同时出台了四条硬性规定,收到实效。

    一是联合进点。凡是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人和审计人员联合进点,在进点会上明确审计的重点和相关责任,充分引起被审计单位的重视;二是联合征求意见。审计小组报告拟定后,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人和审计人员一同向被审计单位、被审计人征求意见,避免随意修改审计小组报告;三是将审计报告存入被审计人个人档案,作为个人业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四是将审计结果作为单位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四条硬性规定的出台不但提高了被审计单位、被审计人对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视程度,还大大提升了经济责任审计的质量和成果运用水平。(邓雁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