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庆祝建党90华诞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来源:辽宁省本溪市审计】
字号:【大】 【中】 【小】
7月8日,辽宁省本溪市审计局隆重举行全市审计系统庆祝建党90华诞暨第二届“本溪十佳经济卫士”表彰大会。

“十一五”期间本溪审计工作有了长足发展和进步。本溪市审计局始终坚持和倡导解放思想、创新与发展;进一步加大审计队伍建设力度,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文化,确理念;抓管理,提质量;抓廉政,促发展;抓党建,做保障”的思路;牢牢守住了审计质量这条“生命线”,实现了审计项目管理与控制质的飞跃。连续4年在全省竞争性优秀审计项目评选中取得佳绩,位列全省前列。五年来,全市审计机关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1300多个,查出各类问题及管理不规范金额45亿元。仅市局就查出近40亿元,核减1.7亿元,削减工程款2.98亿元,移送案件线索7件,较好的发挥了国家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该局先后荣获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文明机关称号;获得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了辽宁省“雷锋号”、“辽宁省五一巾帼先进集体”称号。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五五”普法先进单位和依法行政先进单位。

本溪审计人在构建和谐本溪、法治本溪的征途上,充分履行了审计在经济社会中经济卫士的神圣职责,这个团队里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审计先进典型。为表彰审计系统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审计人更好地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二五”宏伟目标做贡献,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市内部审计协会联合开展了第二届“本溪十佳经济卫士”评选活动。会上,市领导为“本溪十佳经济卫士”颁奖,审计人用“献给党的歌”把颁奖大会推向高潮。

图为本溪市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