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郑市审计局公告57个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在新郑市政府网、新郑审计网同时发布了2011年第1号(总第5号)审计结果公告。

    该公告的内容是对2009年新建中小学、孟庄镇双湖大道、望京楼水库、薛店镇观沟移民新村等57个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审计结果。通过审计,这 57个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共报审工程竣工结算金额45015万元,审定工程结算金额共计41220万元,审减金额共计3795万元,综合审减率8.43%。

    新郑市审计局根据《河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条例》和《郑州市建设项目审计条例》以及《新郑市财政性资金及国有资金投资项目审计办法》的有关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这57个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按照竣工结算审计结果支付工程价款。(沈建平)  
    
【关闭】    【打印】